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世界杯:德国

世界杯来咯!
今天遇到一位前同事,遇到的第一句话并不是问候寒暄,
而是问我你支持哪一队呢?

哈哈哈,在我的部落格里,曾就有写过自己支持的球队了,
这一支球队从1996年开始就支持到今天了,
这支球队就是4届冠军——德国。
德国,以前总是喜欢被称为“日耳曼老战车”,
原因就是德国拥有许多经验老到的老将们。
可是之后的‘日耳曼’就越来越年轻,
但这些年轻小伙子并不是没有经验的,而都属于有经验的‘沙场老将’呢!

4年前的世界杯,德国就是得主。
今年他们可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参加,
但唯一让球迷担心的就是“世界杯魔咒”,那就是通常卫冕冠军都会提早出局。。
2006年冠军意大利、2010年冠军西班牙都以卫冕身份参加,
结果都是失败作为结局。。。。
唉,希望这次“世界杯魔咒”不会发生在德国队咯!

世界杯来了,今天遇到朋友,话题肯定是离不开足球,
尤其是像我身边有一些爱足球的朋友,
还有也是和我一样支持德国比我更久的朋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