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错过就不在。。。

总会在爱情里听到这句话,
“有些人错过了就不会在找回了。。。”
可是何尝是人,也不只是在爱情里,
就算是现实的生活,也岂不是‘错过了,就不在了’吗?

就看看孝顺长辈等,也不是只有那么的一次吗?
再看看爱写的我,偶尔‘心血来潮’时,就会写等待发布的文章,
所以有时候可以写3、4篇,甚至最高曾在8小时写过7篇的记录。
但是否成功发布,那就另当别论了,呵呵!
有些真的只是纯粹写爽而已呢!

别问我为什么会如此的厉害,
其实我不厉害,只是有时候越写就会越起劲、越写就会有越多的灵感,
就这样就不会停下了。。。
只要停下来了,明天是否会有这种‘劲’,真的是未知数啊!
就像近日连续写了几篇,
但就是有些想待明天再继续,可是只是隔一天而已,
昨天构想的瞬间全部‘消失’了,留下的只要一片空白的脑袋咯!

知道这一篇是很87的文章,
可是我也不想这样,只是有那么的巧,
电台正在播放刘若英的《后来》,
而有那么的刚好正是那句“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后来。。。”
所以才促使我写这一篇‘无聊’的文章咯!

原来一直在工作上强调,“今日事,今日毕”的我,
也不应该限制于工作上,
就连当在写草稿时,也得要“今有感,今日写”啊!
否则一旦错过了,就真的不在了。。。
又要重新的‘酝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