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为钱。。。

钱,由古至今都是非常重要的。
看古时代的电视剧,就说明了,
“有钱好办事;没钱得卖命”。
再看看当年小时候听到的一句口头禅:“No Money No Talk”
这也已经显示了钱不管在什么年代,什么世纪,
永远‘位置’都是“屹立不倒”的。

今天我们生活也离不开钱,
因为你那么的拼命工作,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生活?为了三餐温饱?
请问这些是不是还是有关系到钱呢?

所以今天的人,
为钱卖命,理解,因为钱真的难赚;
为钱羡慕,应该,因为要有钱人买的奢侈品,
花的钱可能是我们一辈子,甚至几辈人才可以赚到的。。。。
为了烦恼,明白,谁叫我们只有两条脚,钱四条腿,永远追赶不上;
为钱吝啬,明解,难得捉到钱,还不赶紧把它抱紧吗?
为钱发疯,明了,因为现在人都常在抱怨“钱不够用,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今天会有人豁达认为钱不重要吗?
或许有人会容易知足,但容易知足不代表对钱豁达,
因为只要需要钱,而钱又不足时,在豁达也会感叹“钱不够用”。

相信不只是以前、今天或是未来,
大家还是依然的为钱大喊“钱不够用”的,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当物价高涨,通过膨胀率比薪金还来得更高时,
而钱有不断的‘缩水’,那试问钱还够用吗?

视钱为粪土,那麻烦‘赞助’我吧!我可以把银行户口给你,你转账如我户口吧!
因为我真的是  钱不够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