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望继续充实。。。

一转眼,今天已经是四月了。。。
如果问我过去三个月过得还算充实吗?
嗯,还算蛮充实的,从一月到过去的三月,几乎都是那么的充实。

一月就看了一场至今可算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演唱会;
二月就如愿以偿得到花红过年,虽然花红并不是很多,但可以领到就不错了;
到了过去的三月,也实现了我每年都会许下的愿望,那就是出国。
今天已经是四月了,四月依然会那么的充实吗?
说真的,真的没有安排任何节目在四月,
或许会期待一部的电影上映而已吧!
因为这个月,也是我得要好好赚钱的月分呢!
这因为我又有打算远行咯!哈哈哈

四月会充实吗?我希望会继续的充实咯!
加油吧!给自己的鼓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