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台湾之行:感谢篇(3)

写台湾之行也差不多是时候要结束了。。。
这也是最后一篇的感谢文章。

正如之前两篇感谢文提到的,
此行可以如此的顺利全因为朋友的协助。
今天要感谢的这位朋友,其实也是我说谢谢最多的一位吧!
原因很简单,因她可是我这趟旅行的“幕后军师”呢!哈哈!
在未出发直到到了台湾,她一直都给我很多的意见和资讯,
才可以让我这次的旅程如此的顺利完成。

尤其在吃的这方面,我少了很多‘疑难杂症’,
我是患有选择恐惧症的,虽然这症是没有医生的证明,
但每次面对选择我就真的会不知所措了。。。。
还好有她,我不至于在夜市绕了2、3小时,还不知道吃什么的窘境。
所以‘第一谢’,谢谢她提供的美食地点,
我才会吃到比前几次来台湾时更多的美食。

前两篇文章有提到,有些朋友不是临时有事未能赴约,就是只能等待下班才见面,
当然这不是抱怨,只是和这位朋友比较的话。。。。哈哈哈。。。
但还是非常的感激那些朋友呢!

说回这位朋友,这也是为什么把她的感谢文放到最后,
因为她真的太好太好太好(重要要说三次)了。
她可是特地的抽空又请假出来见面,还当我一天的导游呢!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只是遗憾我没有泪。。但真的很感动)
所以我在台湾的第三天的行程,就由这位导游替我安排,
当然她也是一位合格的导游,因为行程我真的很满意呢!
‘第二谢’,就是谢谢她当我导游,因为谢谢她抽空特地请假见面,
更让我觉得不好意思的是,这位导游还要为我破费呢!
我除了谢谢外,还是无尽的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幸好这次的见面,我也没有失礼,因为我也带着小礼物,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她也一样带着小礼物给我,
结果看到她的‘回礼’,我输了。。。。嘻嘻!
因为其实我带给她的礼物也属于“刚巧”的,
记得还未过年前,有提到籖饼,籖饼也就是我们这里说的幸运饼(Fortune Cookie),
很意外的知道她既然不曾吃过,也就那么的“刚巧”在隔天办年货时就见到籖饼,
就这样决定把这份小礼物漂洋过海了。。。
就在出发的前一天,自己也刚好在书店也想到一盒籖饼太寒酸了,
又这么的“刚巧”知道她是‘书迷’,就决定再买一个小小的书签送给她;
而又那么的“刚巧”在书店外有个卖卡通玩偶钥匙的档口,
又想起每次说到漫画时,只说‘海贼王’,
而又那么的“刚巧”看到有海贼王主角鲁夫(Luffy)的钥匙圈,
也那么的“刚巧”老板说这也剩下最后一个了,
就这样‘鲁夫钥匙圈’成为了我另一个带给她的小礼物。
(当然我也没问她究竟她是不是很疯海贼王呢?因为她只说喜欢,但这应该基于礼貌吧!)

嗯,知道这些小礼物或许真的太寒酸了。。
但这真的是“刚巧”的礼物,当然喜欢不要嫌弃啦!
所以,‘第三谢’就是谢谢她不嫌弃这“刚巧”的小礼物啦!哈哈哈!

‘第四谢’就是谢谢她破费‘刻意’买礼物送我,
我真的有感动,但还是没眼泪。。。
除了照片中的礼物外,还有已经被我消化的奶油小酥饼,
这可是她特地买送我的礼物呢!
嗯,我想那天她的开销应该蛮大的吧!
所以,再一次的谢谢她哦!

‘第五谢’,谢谢她介绍我去参观世界文化遗产,让我大开眼界,受益不浅呢!
朋友,我曾经遇过很多,有好的有不好的;
好的不好珍惜,坏的却盲目的珍惜了。。这都过去了。
今天真的很庆幸,遇到都是非常好、非常棒的,像这群认识不久的台湾朋友。
所以我真的会好好的珍惜这不容易的友情。

这次的谢谢也是最后一次感谢,
因为有这些朋友的“拔刀相助”才完成我这趟的旅程。
真的谢谢,就要结束了我这趟旅行的周游记了,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就是你,谢谢哦!

啊!也忘了最后一谢,就是谢谢你的‘无心’的一句话,
才会有今天我这趟行程的一些周游记。
鞠躬再说一遍的“谢谢”。
就只是谢谢,没有好感动的吧!呵呵o(* ̄︶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