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旅游Style

说到旅游,
相信没有多少人会不喜欢吧!
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顺利’的去旅行,
因为旅行毕竟是需要金钱和时间的呢!

以前自己也是‘纠缠’在时间和金钱,
所以迟迟都不去旅行。。。
但金钱和时间这个只不过是“阻止”旅行的借口而已,
因为旅行不一定要花费很多金钱与时间啊。。。

每个人旅行都有属于自己的方式啊!
没人规定旅行一定要这样或是那样啊!
就像我的旅行永远不会去一般观光客聚居的旅游胜地,
所以每次我的旅游,都会被说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可是对我来说,值不值得不是别人说的,而是自己体会的嘛!

自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除了不喜欢到旅游胜地观光外,
自己旅游也绝对不会安排任何的行程,多数的行程都是当天安排,
所以我每次的旅行都会被说浪费。。。。

虽然我是旅行者的‘新人’,
但我每次的旅行都是会很尽兴,最重要是也比预算还要花得少呢!
这应该才是重点吧,真的很庆幸我最近几次的旅行都是比预算还低呢!
或许可能是因为我是一个人旅行的关系,
所以经费会比预算来得更少。。。
但不管什么原因,只想说旅行并不是要过于奢侈的啊!

每个人旅行都有属于自己的Style,
不是一定要和别人一样啊!
比较富裕的就可以享受比较豪华的旅游;
但比较平民的就享受价廉物美的旅游嘛!
没人可以“剥夺”你旅游的权利啊!
偶尔是你要不要,不是你能不能哦!

我虽然旅行非豪华旅程,
但也很奇怪就是每次想到要去那里或是什么地方,
只要时间和经费充足,我就真的会出发了。
这就是属于我自己的旅行Style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