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可能实现吗?

旅游回来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基本上早已经适应了工作的‘节奏’了。。
但确实心里上的那个“恶魔”总是还再‘摇摆’我的出游心情。

遗憾的说,我的确被“恶魔”给‘动摇’了,
虽然我的身已经在上班了,可是魂既然被‘恶魔’带走了,
“恶魔”一直催促我旅行旅行。。。
天啊!我竟然真的有这个打算呢!

其实从N年前开始,
我就有一个一年出国两次的愿望,
很庆幸的,除了去年只有一次外,几乎每年都办到了,呵呵!
所以,基本上“恶魔”一直就是存在我心里,
因为当我决定去两次旅行那天起,
这‘恶魔’就一直尾随这我呢!
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我的愿望可能实现吗?
金钱、假期,这都是当今必解决的问题,
所以这可能实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