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满意的旅程

还记得在一月时,写过这篇,点击这里
很快的,这一趟远足已经去回来啦!

从开始有些后悔到今天,也只能说幸好我真的没有放弃这趟远足咯!
因为这趟远足的确是让我非常满意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觉得后悔。。。。。
哈哈,还好当时只是说说而已,如果真的没去才是后悔呢!

昨天今日,我还在那边逍遥玩乐;
今天今日,却躲在房里完成这篇文章。。。
哈哈哈,这也印证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

今天无意的看到自己在一月发布的这篇文章时,
我也只能说,这一趟的旅程,我真的很满意呢!
敬请期待,我尝试发布这一趟旅程发生的点点滴滴文章吧!
也希望我真的可以顺利的发布咯!
还是那句,我对这趟远足实在太满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