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我非书迷。。

相信以前我曾提到过,
我曾见说过,书是给那些“书虫”看的,
像我这样不会读书的人,书绝对不是我的首选。。。
尤其那一页又一页,密密麻麻字的书,更肯定不可能会看的哦!

以前常听说,“世事无绝对”,
今天终于的领悟到了,昨天的绝对与肯定,到今天已经完全‘相反’了。
因为昨天那个说不会看书的我,既然看书了!哈哈哈!
嗯,真的,也不知道“少”了哪一条神经线,
自从出来社会谋生后,既然会开始拿起书本来看书了。。。

今天家里的书,几乎都不是在求学时期买的,
而都是在出来社会谋生后,购买的呢!
虽然随着时代已经进步了,书也变成了电子书,
但我还是比较实体,手握着书的感觉,
所以,有时候还是喜欢买书看呢!

可是我还是必须强调,我非书迷,
因为今天呆家看书,我肯定会选择睡觉。
近年来,多数看书通常都是在出远门时,真的是’顺便‘的看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