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旅游。功课

以前旅行时,总是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准备好出发而已,
因为一切包括处理登机的事情也完全不用烦,就有人会帮我处理了。
我就真的只是在日期时间出现在机场就行了。。

慢慢的,当开始一个人旅行后,
也仿佛是从头开始学习了,因为真的是不懂啊!
从最简单的订机票到安排行程都是得我要学习的。
虽然自己已经会先做功课,
但只要已经定了机票和旅舍后,
基本上我都不会特别的关注要去的地方有什么是值得光观的,
因为毕竟我一个人旅行,行程真的不会先安排,
就算到了再做打算也不会太迟啊!
这毕竟也是一个人旅行的好处吧!

今天旅行前的功课,就是先查看看交通的方面,
因为解决了交通的问题,那行程就肯定就不会有问题了。
从之前的经验,我的确不太喜欢事先安排的行程,
因为比较喜欢当日安排的行程,
所以我的旅行功课相信应该还是有待改进吧。。。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方式旅行嘛!
或许可能会比较浪费时间,可是“临时抱佛脚”也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