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台湾之行:圆梦

正如我一直说的,我的旅行是和别人有别的。。
就像曾经因为逢甲夜市,我就跑去台中呆了3天2夜,
千万不要问我吃了什么,因为就是随便吃,
去也因为想去逢甲夜市而已,其他的台中美景都没在观光了。。。
所以我的旅行是不还很浪费呢?呵呵

去年的泰国之行
也是因为想去体验拥有“背包客天堂”的——考山路(Khao San Road)
我就去了那边,当然那次泰国行绝对不会像台中行只呆在一个地方而已呢!
这一次的台湾行,其实也和之前旅行一样含有‘特别’的目的,
但比起前几次,这次呆比较久,对我来说也比较有意义吧!
这次我计划的是北中南、火车之行,还有就是见见当地的朋友咯!

很庆幸的,这全都很顺利的完成呢!
但总是会有些瑕疵和遗憾,
可是这些瑕疵与遗憾并不会让这旅途留下很大可惜,
因为这只不过是让我会再回去的一个理由啊!

所以,这一趟的台湾绝对是物有所值的,
也算是圆满的成功,更是我一趟圆梦之旅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