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除夕

如果问我最期待过年的那一天话,
我想肯定只有除夕夜吧!
除夕夜也就是新年的前夕,
也是一家大小聚居的日子。

除夕就是特别有新年气氛的一天而已,
因为一家大小可以聚居一起,
可能一年未见的亲朋好友也趁今天回来聚居,
只有这一天才会觉得非常的热闹,特别有过年的气氛呢!

或许有人不会觉得,但对于我这个对过年已没什么感觉的人来说,
只有除夕才会感受到过年的那个气氛咯!
只要过了除夕或是年初一,基本过年就过完了,哈哈哈!

由于每年除夕晚上,爸爸和哥哥都会比较忙,
每年我家的除夕团圆饭都会在早上就吃了,
所以我家的团圆饭会比较早,但也因为早吃过了,过年气氛就会早结束。哈哈!

虽然现在已经不会特别感受到过年气氛了,
但除夕始终还是我最喜欢的过年日子。
也祝大家除夕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