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累?病?

从星期一开始,
就觉得喉咙有些不舒服,
每次喉咙不舒服之后,一定是感冒、咳嗽,发烧就会“找上门”了。。。。

也不出我所料,从星期一的喉咙痛后,感冒和咳嗽就“登门”了,
但我也早有预防了,所以这一次的感冒和咳嗽并不算严重的,
只是轻微的,也很庆幸的是发烧就是没有随着“登门造访”呢!

可是这连续几天,虽然没有影响我上班,
但就是会感觉怪怪似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烧没“登门”,所以就是觉得怪怪的,
整个人都显得无精打采似的。

有人说,不舒服就应该早点休息,
可是这几天我已经破天荒的比平时早睡五小时了,
可是依旧感觉是好像有不妥当的。。。。
唉。。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累?还是病呢?
总之就是觉得Blur-Blur的呢!
说不舒服,可是又能吃、也能喝、也可以上班,
只是上班时也会感觉的一些些的晕眩,
最糟糕的是下班后,就仿佛电池消耗一样,完完全全的就是“瘫痪”了。。。

或许应该去看医生了,可是我是对药物有敏感的,
吃了药可能会更严重,所以没有严重的情形是绝对不看医生的咯!
我也只能说可能是累了。。。也可能是要病,病不来吧!
还是累也算是一种病,其实我真的病了。。。。

抱歉,可能真的病了,既然发了一篇废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