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快乐交换

快乐似乎是一个简单的情绪与举动。
可是在今天要当一个快乐的人并不是很简单的事,
在充满着压力的年代,快乐似乎已经越来越远离我们了。。。
我们也忘了快乐是在什么时候呢?

如果有一天,有人用一天的快乐来交换,你又否愿不愿呢?
对我来说,这一种的快乐根本就不值得交换嘛!
快乐也需要用交换?这未免也太浮夸了吧!

我觉得快乐交换根本就不需要,
因为只换来一天的快乐,其余300多天都是不快乐,那又何苦呢?
正确的说,快乐交易根本就是不需要存在(幸好实际真的不存在)
因为快乐其实很简单,只是今天我们把它给“复杂”了。。。

用一天的快乐来交换,
真的对我来说,很对不起,我宁愿用一天的不快乐来换300多天的快乐,
而不是用一天的快乐换取300多天的不快乐。
快乐交换,也真的不需要,因为我的快乐很简单,也生活得很快乐!
我不需要交换快乐,一天的跨了对我来说太少了,
我比较贪心,我要天天得快乐,而不是一天的快乐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