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没有EQ的我。勿惹怒我!

相信每个人在工作上都一定会面对着同事之间的争论吧!
或许我是脾气暴躁的,所以这一种争论对于那些‘读书人’肯定是不习惯的。。。

每个争论或许只是想得到一个圆满的结论而已,
所以每次争论后,我都不会把事情记恨在心中的,
但就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了。。。
或许我早就是习惯独来独往的性格,
哪怕就算争论后要冷战,我也没有什么的损失,因为我早就是“独行侠”生活了。

虽然自己就是这样独来独往的个性,
但我也不会随随便便的去惹怒一个人生气的,
通常都是遭到惹怒了,才会趁机会去“报复”的。
所以,我承认在工作上我真的不喜欢结交朋友的,
为了就是不要破坏友谊,但同事情我就真的无所谓,
因我就是不会进入任何的群组,
就算进入也绝对是“冬眠”的那一种永远不会出声的那一个。
有人说,这样的人很讨人厌,就是永远被孤立的,
但工作上我不会理会别人怎么在我背后说我,我真的Don't Care!

我自认脾气不好,更没有什么高的EQ,
所以遭到忍怒时往往都是非常火爆的,
所以还是那句,请不要惹怒我!否则我一定会给你难堪的,你真的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