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毋庸置疑,肯定是。。。

说到不能错过的演唱会的话,
我想那些“买少见少”的大牌艺人就一定不可以错过的。。

张学友?周杰伦?
近日网络就有这一道‘问题’,究竟是张学友?还是周杰伦?
原因就是这两位在当今歌坛上最红最资深的歌手,
将在明年的1月来马来西亚开唱,而同时还是撞期呢!
当然对于有些人来说,两个都看,因为张学友连开3场,周杰伦只有1场,
所以时间上可以安排得来,根本不需要“割舍”。

可是或许那是有钱人的看法吧!
对我而言,毋庸置疑,就只有张学友才能够打动我。
虽然周杰伦也是陪伴我长大的歌手,几乎每首歌曲都是朗朗上口的,
但周杰伦也只不是属于‘Y时代’歌手,
怎么比也比不过在乐坛上已经“扎根”多年拥有歌神之称得张学友啦!
他的经典几乎比周杰伦还要更多呢!
而张学友的歌更是从小就听到现在了,
再说,张学友也算是“买少见少”的歌手了,错过了也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呢!

虽然张学友的演唱会有幸的看过了,但至今依旧是“回味无穷”呢!
因为他现场演唱的功力真的太棒了,仿佛就像听CD一样呢!
再说,这一次是打着“Classic Tour”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经典的金曲歌曲啦!
单单是歌曲就足以吸引买票进场了。

就算没有华丽的舞台,只要有歌神站着、坐着唱,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因为歌神的演唱功力根本也是毋庸置疑。
所以别再问,张学友与周杰伦的选择,
只要听到张学友,真的毋庸置疑,肯定就是他,后面的是谁已经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