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了解自己

每个人似乎都会对自己了解多少吧!
如果问你,你认识你自己吗?你的答案是认识?还是不认识呢?
嗯,我想我的答案真的是不知道。。。
偶尔真的不太认识自己,因为真的不明白自己究竟是静态?还是属于动态呢?
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属于动态性的,
可是在工作上同事都认为我是静态性的,几乎都是沉默不说话的。。。

有人说我根本就是静态性的,因为就算是工作十年的同事也说不上几句话,
这算不算很糟糕呢?
我承认我的确是这样的人,可是我可以和一个陌生人畅谈,
就算在国外机场刚认识同班机的陌生人也可以敢乘搭他与朋友的顺风车。。。
偶尔我真的不是很了解自己,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咯!
我是动态?是静态?

我这会不会是双重性格的一种呢?
我可以很静,静到都会被‘忽视’,可是我也可以很叽喳,叽喳到就连陌生人也会怕。。
所以,要把我“归类”,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属于哪一个?
因为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