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有人说,部落格是给于那大红人,
那些拥有许多粉丝团,还有文笔的人记载生活上的一切,以方便粉丝追踪。
部落格是否真的是如此呢?

说实话,我真的不曾否认过,
但我开部落格并不是因为我是红人,也没有粉丝团,
最重要的是我更没有超赞的文笔,只有幼稚园程度的文笔,
只知道我就是因为纯粹爱写而已。。。

没有很好的文笔就不配开启部落格吗?
从以前到现在,开部落格只是想把发生在周围的时事政治从言语转换成文字,发泄不满,
在自己还未写部落时,也把这些不满写在许多的纸张,
今天部落已经代替了纸张,成为了我记载对发生的事物的想法与意见。

2008年前的今天,第一篇的部落正式诞生后,
也开始了我的部落格生活,虽然曾经一度要把它“废置”了,
但在从新投入部落格后,我就从来不曾在把它“废置”
就算多忙碌、就算在假期旅行,我都会履行写部落的习惯,
虽然我不知道这一种习惯会不会得到别人的‘赏识’,
但就算没有我也依然会继续写的,因为它已经是我其中一个爱好了,
今天它不只是部落格这么简单,它渐渐成为了我的日记了。

在今天特别的日子,也真的衷心谢谢你们,
没错就是你,不管你是真的阅读了,还是只是‘路过’的,都谢谢曾经游览过这里。
虽然我没有奢望过会有多少的点击人数,但今天游览人数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再一次趁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日,也向你们每个人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们曾经的光临。
谢谢你们曾经阅读。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