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宣言

生日快乐,马来西亚!
今天可是马来西亚的58岁生日,
相信它的愿望就是这个国家可以和谐、平安、稳定的继续发展。

但如果每个国人在国家国庆都有自己的一个愿望的话,
那我相信这肯定是我们需要一个‘廉洁’的政府领导、带领这个国家。
而很明确的,这两天集会的人群已经表达了人民要的诉求了。
出席这场集会的人群并不是向政府说的,是一群不爱国的人民,
相反的,出席这场集会的人群才是一群真正爱这个国家的国民。

当然不出席的国民,更不是像政府说的,是支持着政府的人民,
政府这一种的说法简直就是没有逻辑的。
这一次我未能出席,但就说我是政府的拥趸吗?
对不起,今天就连不上网的老妈,不出席,也绝对不是支持政府的咯!

不支持政府就表示不爱国吗?
那更加是错,大错特错,因为爱国家和爱政府根本就是两个不能相提并论的。
这个国家并没有我不爱的地方,
这里没有颱风、没有火山、也没有要常常堤防的地震等等天灾,
这个国家不值得我们国民去爱戴吗?

可是远离天灾的我们,
很不幸的在拥有许多天然资产的马来西亚,
在天时、地利、人和都比邻国——新加坡有优势的,
今天却输给了这个只有豆腐这么小的一个小国。
这一切又要归咎于谁呢?我想这个是国家的问题呢?还是管理这个国家的领导问题?

看看今天经济一天比一天走弱,
政府并不好好的自我检讨,却把这一切责任归咎于是因为上街集会导致的。。。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逻辑啊!
58年同样一个政党领导这个国家,但经济却不如邻国,
还把责任归咎于其他人,这到底是什么政府呢?
或许政府最厉害的就是推卸责任吧!
今天经济低迷、马币回软,多多少少都是有关系到我们领导人陷入的丑闻有关,
可是就是从来不曾听过领导人因此引咎辞职,
反而还将责任推卸给其他人,更把责任归咎于是全球性的疲软导致的。。。
如此只会把责任归咎其他人的领导人,但却不会办事的,
试问如此的领导,国人还有什么期望呢?

马来西亚58岁了,
我想马来西亚还是让许多人骄傲的,
但政府就让许多人唾弃的吧!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这个元素在这一次的集会已经完完全全的体现出来了,
但很遗憾的是,政府人士却不断的挑起种族的课题,仿佛制造了许多引起憎恨的情绪。
真的不明白,到底这个政府居心何在呢?
这里向世界展现多元种族,可是背后却是讲一套,做一套,
不断的挑拨引起紧张气氛的‘白色恐慌’咯!
这也是为什么对于这个国家的政府只有一天比一天更讨厌的原因。

如果每个人在国庆都有愿望可以许,
我真的衷心希望我在国庆宣言可以实现。
而我国庆宣言很简单,那就是今天净选盟诉求的都可以一一的实现,
而今天这个拥有种族色彩强烈的政府可以被换掉咯!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但愿明天真的会比今天更好,明天真的会有比今天更美好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