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最烂的英雄片

当说到Marvel出产的英雄片,
肯定又会引起众人的关注的。
而“唔使问阿贵”电影票房也肯定是爆满的吧!
但似乎并不是所有Marvel电影都是会如此受到欢迎的,
也有一些来自Marvel的英雄片是叫好不叫座的。
当中就包括了由性感女生Jassica Alba,还有美国队长Chris Evans主演的《Fantastic 4》
虽然之后还有第二集,
但始终票房的成绩与其他Marvel的英雄片相比,真的是天渊之别啊!
而这部电影也被誉为是Marvel英雄片中最失败的。。。

对于这神奇四侠的印象,应该是小时候看卡通认识的,
可是当拍成电影时,就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去观赏,
这两部都有看过,但就是没有什么印象了。。。

或许可能网络并不怎么的发达的关系,宣传也不像今天如此的‘蓬勃’;
又或许是当年看电影也不算是一种‘潮流’的关系,
要在非节日入电影院看戏,真的没有多少人。。。
所以票房失利总算是有一个理由吧!

在经过8年后的今天,
入电影院看戏已经是一种‘潮流’与‘风气’,是一种都市放轻松休闲活动了;
再配上英雄片,尤其是出自于Marvel的电影,都是受到众人捧场与垂青的。
所以在这时候推出新的《Fantastic Four》或许一定会像其他英雄片热卖的吧!
可是万万没想到新的F4一样的不受到青睐,票房更是失利。。。
原以为在本地这部电影受到批评,
但原来国外的影迷,不只是亚洲,就连美国影迷,也批评这部电影为烂片。
而影评们也对这部电影摇头叹气。。。
有人说,这部电影的剧情太过长,有点沉闷,
也有人说这部英雄片其实这不过是一部“科学片”咯!

原本在上映前,已经有打算去观赏这部电影,
可是当看到这么多的负面的影评时,我打退堂鼓了。
虽然不能因为没有观看就对这部片‘判死刑’,这是非常不公正的,
但其实自己也并非什么Marvel电影的忠实支持者,
因为之前几部叫好叫座的英雄片,对我来说,有一些也是一样沉闷的。。。
所以,当看到如此多的负面时,我想还是不要去浪费时间吧!

究竟这部英雄片为什么会被嫌弃呢?
是因为主演的都不是一线的演员关系吗?
嗯,我想除了沉闷外,这个也是其中之一的因素吧!
我想这些以为可以凭着这部电影‘打出’名堂的演员们,肯定‘吃炸糊’了吧!
因为这部电影已经被誉为是最烂的英雄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