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原来它们是一个国家

说真的对于地理我可是非常在行的,
虽然我不曾去过很多国家旅行过,
但只要那个国家国旗出现,我几乎都知道这个国家在世界的哪一个州。
可是当我看到这个国旗时,

我一头雾水。。。。
也根本不知道这是何方的国家国旗?
可是当知道这个地方后,我也非常惊讶,因为一直我并不知道它是一个国家。
或许你也可能听过大溪地(Tahiti)这个地方吧!
一直以来都知道这个地方,
但就是以为它只是在太平洋的其中一个岛屿而已,并不是一个国家,
可是它确实是一个国家,而且还是以美丽岛屿闻名的。
大溪地原来是一个国家,
更是被法国战略的其中一个岛屿,所以它也是法国殖民地。
语言当然除了大溪地语,法语都是通用的,
除了以为只是岛屿外,也以为它的语言是英语咯。
嗯,看来是时候再去多了解世界的地理了。。。。。
除了大溪地外,这个国旗也真的让我一头雾水,
知道这个地方是因为一部动画电影——《Madagascar》
一个位于非洲的岛屿的地方。
但原来这个地方也是一个国家,不是岛屿,而且也是属于法国的殖民地,
所以这个国家和大溪地一样语言也除了当地语外,也同样是法语。

这也真的让我很惊讶,
原来一直都以为只是岛屿的地方,
其实是一个拥有历史、拥有属于自己国歌的国家哦!
看来世界真的那么大,知识又是时候更新更新了,
否则想必有生之年也未必可以到这些国家去旅行,唯有从书上得到知识,
否则真的会被笑说是“大乡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