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再不走,人就老了。。。

小时候,曾希望自己长大后,
可以当一个背着背包四处流荡的旅客。

可是渐渐的长大后,
自己却以种种的理由把梦想“掩盖”了,
甚至遭已经慢慢的忘记了。。。。

更可悲的是,旅行从此也远离我了,
就算航空公司打着“现在人人都可飞”的口号,
旅行永远都是要不可及的梦。。。。

一个理由把自己的梦埋没了。
一种理由自己选择逃避了,
理由也让自己生活在埋怨中。。。。。

给自己逃避的理由可是最悲哀的,
因为当我们遭遇到岁月的‘洗礼’时,
它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只要地球继续转动,
时间与青春就这样无情的被“狠刷”了。

今天的恍然大悟虽然迟了许多,
但只要我还走得动,只要我不再给自己拖延、逃避的理由,
这一切也不会太迟吧!
“再不走,人就老了”
这是一本旅行书重点提到的其中一个焦点。

今天不再给自己逃避的理由,
只要计划决定了,所有的困难也自然会“自动”的解决了。

今天只给自己一个享受的理由。
今天只给自己身体休息的空间。
今天更给自己心灵沉淀的机会。
今天是时候给自己辛苦工作的奖励吧!

走吧!再不走,人真的就这样老了。。。
不要等到那个时候才后悔,这也真的太迟太迟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举手举脚赞同, 我也常对自己说再不走,人生就白过了。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这其实就是我的心声,是我要告诉我自己的,今天我开始‘疯狂’了,只要时间配合到,我就会开始走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年轻了,没有再多的时间让我挥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