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我不挂国旗,不代表我不爱国。
我讨厌执政党,不代表我不爱国。
因为马来西亚不属于任何人的,
它是属于每个生长这片土地的马来西亚人。

今天没有任何人可以呼吁我们‘回国’,
因为今年国庆主题,
“马来西亚,我的祖国,我生长的地方”
就是所有马来西亚人的心声。

发表‘回国论’的人又凭什么资格赶马来西亚人呢?
答案相信只有因为发表‘回国论’的,
基本上根本就不是马来西亚人,
而我们才是。
没挂国旗,不是不爱国,
不表现爱国的举动,不表示不爱国,
因为我们都把爱国表现藏在心中。
这也是爱国的举动啊!

爱国很简单,不复杂,
只要我们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人就好。
这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