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I Love Sesame Steert

美国总统第一场辩论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Mitt Romney因一句:“I Love Big Bird”,顿时让Big Bird成为了总统候选人后,最受瞩目的“大红鸟”。这也被民主党候选人兼现任总统Barack Obama批评Romney‘只顾Sesame Street(芝麻街),不顾Wall Steert(华尔街)’。

Sesame Street芝麻街是美国知名的儿童节目,也因为这场辩论‘无端端’的被卷入这场政治秀里。它也是我童年时期最爱的一个节目儿童节目,更是陪伴我学习基本英文的节目。

在这场辩论红的“大红鸟”——Big Bird,可是芝麻街最有象征的吉祥物。它也一直是我认为芝麻街的“灵魂”,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看芝麻街时,就认定它就是“主角”,可能因为它是最‘大’吧!!!

虽Big Bird似乎是芝麻街的‘灵魂主角’,但它绝对不是我的‘最爱’,在10大Sesame Street角色里,它只是排行在第9位,还不至于在最后一名。总统候选人的最爱,却得不到我的喜爱咯!!!



在我心中10大排在最后一名的是与它有些关系的大象——Snuffy。说Snuffy与Big Bird有关系,是因为每次这只大象出现时,“大黄鸟”也一定会出现的,这才让我从小就认定Big Bird与Snuffy是最好的朋友咯!!!!



至于排在第8名的就是那位在垃圾桶成长、长大的Oscar。从以前到现在,总是觉得它都是一直讲话,虽不知道它都说什么东东。。。。但一直就给我的印象就是说一些道理似的。所以,从小,它就被我认为是Sesame Street里传教的牧师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排在第7位的,我对它的印象其实并没有什么,只知道,它是一位很瘦很瘦瘦到像一根竹子似的,不只如此它的声音还非常老成的——Grover。


排在第6位就是芝麻街里最神奇的一位,说它神奇是因为不论是在唱歌、数数字,只要‘完事’后,总会打雷的。。。。。如果今天介绍它,可能会说它是雷神(Thor)的师傅咯!!!哈哈哈哈,它就是神奇的蝙蝠——Count。


如果Count是最神奇的,那我相信它——Cookie Monster是Sesame Street角色当中最贪吃的一位。如果Count‘完事’后,会打雷,那它数完后一定把全部的东西都吃光。它应该是今天芝麻街里最环保的一位,因为它从来都肯定不会浪费食物的。。。。。。

排在我最爱芝麻街角色10大,前4的都是有看过芝麻街的人几乎都会知道的。当中第4位的就是我认定它就是芝麻街里的青蛙司仪——Kermit。说它是司仪一点也没有错,因为印象中它的出场都是在访问他人,就算出现在电影的角色,它也还是一样的在访问,说它是司仪,一定都一点不过分咯!!虽然,芝麻街已经拥有一个知名的正牌司仪Guy Smiley,但在我的心目中,Kermit就是我心目中的金牌司仪咯!!!!


排在第3名的就是它——Elmo,喜欢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它的造型及那可爱的声音的关系吧!!它也是我认为芝麻街里最亲切的一位。^^

排在我心目最喜爱的角色的前2位就是它们2兄弟。一个是高高瘦瘦的哥哥——Bert及肥肥矮矮的弟弟——Ernie。但‘很不幸‘,这位无辜可怜,总是被那爱搞怪的弟弟作弄、欺负的哥哥是排在第2名。每次看到哥哥被弟弟欺负的情况,总会想起小时候,总觉得自己真的很像那位顽皮的弟弟一样,无论是身材或是性格真的与弟弟——Ernie一样,而自己的哥哥又是高高瘦瘦的,所以,总认为它们俩简直就是“虚实版”的我与哥哥咯!!但唯一不同的就是自己小时候与哥哥的关系不像Ernie与Bred一样亲密咯!!

但只要每次看到它们俩的出现,虽自己听不懂它们说什么,但只要听到Bred的那鼻音及Ernie的那呵呵呵的奸笑声,再加上2人的表情,都会觉得非常快乐、开心的。就算今天,在网上寻找它们的影片重看,脸上都会情不自禁的露出一丝丝的笑容的。

今天,我知道Wall Street(华尔街),但我更认识Sesame Street(芝麻街)。今天,我不太爱Big Bird,因为我更爱Sesame Street,它带给我了童年的一切美好的回忆,也带给我昔日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