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肥胖无罪。。。。

肥胖问题已经成为了今天的全世界最关注的健康课题。不管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或是我们国家卫生部都会想尽解决肥胖的问题,其中一个办法就是控制国人的饮食习惯。肥胖的确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尤其是女人的死穴,仿佛在她们的世界里,只有‘纸片人’才堪称完美咯!!!所以,有些人为了美丽、漂亮的衣服,就拼命的减肥,有人为了爱情,拼命上瘦身中心、健身房,就是要摆脱肥胖,而就这样肥胖就如惹人讨厌的老鼠一样,人人喊打,也成为全民“公敌”了。

其实,肥胖是无罪的,有些人就是‘天生性’的肥胖,而我就觉得自己就是‘天生性’的,虽我承认贪吃,可是看回去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就知道我的确是‘天生性’的,所以,从小“大肥”、“Si Gemuk”、“Baby Elephant”这样的称号就一直得跟随着我到今天。

也许今天很多肥胖的人都恨,为什么不出生在古代,那肥胖就肯定受欢迎的。可是今天,就连国际时装界也开始拒绝了‘纸片人’的模特儿,在全球各地一些国家,也开始举行了肥胖选美赛,就连美国某些地方禁止汽水因为说是导致过胖的原因,也遭到肥胖人士的抗议、投诉,总总的情况看来,肥胖人士在今天还是依然受欢迎,依然有‘地位’的哦!!^_^

今天我们不应该规定男女的体重应在要多少KG,因为这仿佛在嘲笑、歧视肥胖人士。相反的,如果你的体重是少过一位超胖的人,还一直在那边吵着减肥的话,那你岂不是一样也犯了嘲笑、歧视肥胖人士咯!!!

肥胖并不是罪,有些人就是天生肥胖的,但他(她)们也是不想的,因为如果有得选择,我相信这些肥胖人士更愿意回到杨贵妃的年代咯!!别把肥胖当成人人讨厌的‘老鼠’咯!!如果为了得到美好的身材,就放弃人间美食,那是多么的悲哀、可惜啊!!那人生也真的枉费了。。。。

如果为了爱情减肥,那建议你赶快带你的情人去洗脸吧!!因为所有的情人眼里都是出西施的,情人嫌你肥胖,那也许你情人眼里拥有一推的‘眼屎’咯!!!^_^

管它肥胖,只要肥的健康,胖得可爱,肥胖也可以很快乐的,只要自己快乐就好,又何必再理会别人对自己的审美观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