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跟风

跟风已经成为时下最夯的举动了,看看最近《Gangnam Style》的成功,还不是多数人跟风、争锋模仿造成的轰动吗?

跟风似乎已经变成了‘潮流’了,似乎没跟风就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今天也许很多人感叹年轻人不懂得政治,可是,我却一点都不‘认为’咯!!看看网上的一些年轻人批评政治人物一点也好像不懂政治似的咯!!!

当然,以上我的‘认为’肯定是讽刺的咯!!!因为我觉得这些所谓的“乡民”们可能真的一点都不懂得政治,只是这些人也只是跟风而已。。。。想问问这些批得头头是道的年轻人,在308之前,这些人在哪里呢?要不是308,这些人今天又怎么会关心政治呢?又有多少人真真懂得政治呢?这样的‘作风’,又怎么不是跟风呢?

也许有些政党说拥有大量年轻人的支持,但试问,如果这些支持者都纯粹只是跟风者,哪有否该开心呢?因为只要‘风’吹向另一方向,这些跟风者可能又会被‘吹走’了。。。。(但我相信政党不会介意的,因为只要可以从这些年轻人得到选票就好了)

所以,每次看到年轻‘乡民’批评政治人物时,我都回不以为意,因为这些‘乡民’只是随着‘风势吹’而跟风的所谓支持者而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