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为什么新年时,一定要买新的内衣、裤呢?

新年期间买新的衣服、裤子已经是一个“流传”的传统“习俗”了。有人说,新年就一定要从头到脚都需要全是新的,也许这样所以新年歌曲才会有“穿新衣、戴新帽”、“穿上新衣、鞋拜年去”等的歌词。
除了服装部门是新年期间必定人山人海之外,其实内在美的内衣、裤部门也是少不了人群的一个部门叻!!!这也让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新年时,一定要买新内衣、裤呢?当然有人会说新年除了外在美要新之外,内在美也得要新的啊!!
我曾听人说有些人除了内在美、外在美之外,就连在家里的睡衣、睡床到甚至是棉被等物件都需要是新的叻!!相信这些人除了老公、老婆、小孩等不能够新之外,全部都要是新的啊!!你曾遇过这样的人吗?
所以,也许以这个原因吧!!!内衣、裤也是新年期间必须购买的服饰之一叻!!当然不排除,有些人买新内衣、裤是为了赌博时,可以“避煞”吧!!哈哈哈,你又是属于哪一种呢?
不管你是属于哪一种逗号,新年期间买内衣、裤已经成为了一种过年的习俗咯!!!如你问我,我买新内裤是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但只知道从我会穿内裤后,每年新年,妈妈就会迈新内裤给我,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新年时,一定要买内裤叻!!但我只知道现在我只是延续这个一直以来的“风俗”而以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