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

这话是当年《绝对空虚》原唱蔡枫华用来讽刺张国荣的金句。也造成当年娱乐版的头条新闻外,也成为了当年时下口头禅呢!!
这句话是否完全对或错呢??其实,我各人认为这句话对事不对人吧!!如果这话套在他人的身上,我就觉得不适合咯!!因为一个人的成功、努力,虽只是那一刹间,但他(她)们的经历过的过程是完全不可以被抹杀的,这样对他人不公平的。就像当年的哥哥一样咯!!虽当年有人说他靠帅气的面孔风靡许多fans,但这也不可否决他对乐坛的功献、努力及付出的一切!!
另一角度,有些光辉的确只是在一刹那而已,就像烟火一样。每年,倒数活动都一定会有放烟火的重点,但有几人真的记住那烟火发放出的光辉呢??虽然,烟火的背后,还有一班的策划家,又有谁会记得他(她)们呢??烟火虽美,但也是一刹那而以。这是有人用来形容不会永恒的事件。一刹那光辉真的不代表永恒吗??这也许只能够用来形容烟火的情景,但不代表那些把烟火做出美丽效果的工作人员哦!!
朋友,明天又有烟火放咯!!这次不防注意那些烟火吧!!也许有一天,有一朵烟火是在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么漂亮、永恒的!!

没有评论: